团团子

无语

说得好听“戴不戴随你”你都给我了而且是当众给我大家都看着的我不戴说得过去吗?你说我没拒绝你给我我理解,但是我都拒绝了明说了你还硬塞给我,再说了  孝帕  是至亲子女才戴的,我又不是你们家至亲也不是子女,你这硬给不说,还给两张是几个意思,你是不懂孝帕的意思吗?你家没有至亲没有子女?没有人守孝吗?我看见灵堂的人都排队了还嫌少?你找我叔叔婶婶他们不好意思拒绝就算了,但是你找到我妈她都委婉的拒绝了,你说听不懂吗?还强塞,再说你是我奶奶的前夫的兄弟凭什么要我妈戴孝帕,我奶奶都没说什么你凭什么?还找我,我都明确的拒绝了你还强塞,我没有受你家半点恩惠凭什么给你戴孝帕真的是搞笑。说白了我和你们家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你说远亲都算不上,就算是远亲有远亲戴孝帕的吗?我都摆明了说了不要、不合适还不收还强塞这周围全村的人都知道我这人从小就不是那么乖巧但我向来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是人若犯我那不好意思我说话不好听要不是想着死者为大我收了很多了。真的是无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