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子

【俊八】好想你

 伪现实 ,勿上升,主俊视角有视角转换,有素人助攻角色


 文俊辉视角


 这是我退出seventeen的第三年了,当初选择退出娱乐圈,告诉家里、队友、粉丝是身体原因他们没有怪我,没有追问,克拉们也没有怪我 ,他们说会等我,但我记得那天晚上明浩问我“你真的决定了吗?一定要走吗?”时我的回答和神情有多决绝,然后将他推出门外。我知道每次seventeen出席活动,任何活动的时候知秀和顺荣中间都会留出一个空位,明浩也时常看向那个空位,新的克拉和一些营销号认为是知秀和顺荣关系不好,而一些克拉知道那是留给我的位置,他们心里很难受,我也知道那是留给我的但是我却没有勇气站出来,不敢去面对,我怕因为我一个人毁了大家的前程。

 

今天我来到了一家名叫“心悦吧”的猫咖,这家店是当初刚退出时在深圳盘下的店,但因身体原因没法长待,于是将店交给好友打理,自己只有偶尔来看看。说白了就是一挂名老板。

“你今天怎么来了?”艾可我多年好友,从小的死党也是这家店的店长

 “我路过来随便看看你有没有偷懒”我不自然的看了一眼店内

“我还不知道你,先去二楼等会吧!现在人比较多,我等会上来。你带他上去”艾可拿出一顶鸭舌帽扣在我头上,抓了一个服务员“不用了,

我可以自己上去”


“少来,一个不小心待会引起骚乱多不好,那个你带他上去,最里间”我知道她说担心我也不在拒绝


  我坐在窗边看见了对面楼外的LED屏,上面放着seventeen最新舞台表演,我也不知道我看了多久直到艾可上来


  “既然放不下他为什么不回去呢?”


  “我已经退出了,回去他和他们也不会原谅我吧毕竟是我先离开的”


 “你明知道他、他们和她们不会怪你一直在等你。算了换个话题吧,在吗过来了,平时你可是一个月都不一定来一次,更何况你上周刚来过”

  “我今天去医院复查拿药路过,再说了这是我的店,不可以来吗?还有我想你不行吗?我……”

    “编,继续编,你看我信吗?算了,你不说我也懒得问,你身体怎么样?医生怎么说?”


        “医生说恢复得不错,但还要慢慢调养”

    …………

      两个小时后艾可送我到门口


         “文俊辉 ,你好好想想吧!毕竟已经三年了,你要考虑清楚”


         “你说得对,已经三年了,我会好好考虑的”可是一切来得突然


          第二天


         “咚咚咚”

         “文俊辉开门,快点给老娘开门,还没死就

麻溜的给我开门”

         “你干嘛,一大早的叫魂啦!我还在

呢!”我迷迷蒙蒙的给艾可开门

           “哇!你干嘛全副武装的你干嘛,去抢银

行?”

         “少来,自己看”艾可将手机递到我面前映入眼前的是

          #文俊辉谈恋爱

          #文俊辉女朋友

          #文俊辉复出

          #文俊辉…………

           … … … … … …还有猫咖店门口我和艾可的的图片

        “这……怎么回事?”

       “我咋知道,今天店门口被围得水泄不通,一

堆记者,搞得我店都关门了…………文俊辉,文俊

辉”

        “嗯?你说什么?”

        “我说你要不要澄清一下”

          “澄清……不用了,我现在也不是公众人物了,有啥可澄清的,等一下热度就下来了”

         “可是他看见了怎么办,你不解释一下?店怎么办,文俊辉你别当缩头乌龟”艾可说了什么我也听不清了,我将自己关在房间里

         “喂,文俊辉…………行吧正主都不急,我急啥”

         “文俊辉吃饭,然后吃药,记得吃啊,我走了”

           我没有回应她,她要走了,开门了

          “叮~”

         “喂?妈什么热搜,妈、阿姨你们听我解释…………”

         我知道我又给她添麻烦了,三年前和现在都是我给她添麻烦,帮我公关帮我瞒着家里

       “唉!”我听到她在叹气

        “喂,你们在深圳吧!来XX路48号就能知道

你们想要的答案,见到你们想见的人”我不知道

她在给谁打电话,但我知道她挂了电话没有离

开,好像在等人,过了很久


      艾可视角


      “叮咚~”

       “来啦!徐明浩去吧!他在里面,其他人在外面等着”我拿出备用钥匙交给徐明浩

        “你们先坐会吧,他们估计会很久,喝什么,我给你们拿。”

        “坐吧,我知道你们有很多问题要问,但我应该都可以给你们答案,问吧一个一个来”

        “你是谁?”

         “艾可下一个”

        “你和俊尼什么关系?”

         “好友,下一个”

          “照片上那个女孩是你?”

           “嗯!你们能不能问一些有营养的问题,下一个,算了我自己说,照片上那女的是我没错

但不是那种关系只是好友和合伙人,三年前文俊辉解约的事是我去公司帮他办的,违约金是我帮他付的,他解约的一部分原因是他的身体确实扛不住了然后心理上也出现了问题有抑郁症的倾向,那时我还是医生,又刚好在韩国,他和阿姨他们拜托我就答应了,他身体现在也好转了,但是心理还是有问题,但不大,平时注意就好了,至于热搜是意外还有一部分原因待会他亲自给你们解释更好”


          明浩视角

          我打开门看见俊辉坐在窗边“艾可我想一个

人待会”我没有出声,只是静静地从背后抱住了

        “俊辉,是我”我明显感觉到他的身体在轻轻颤抖

        “俊辉,我好想你”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渐渐

有了哭腔,他立马转身把我揽在怀里,像以前一

样轻轻的抚摸着我的背轻声安慰我 


        “别动,让我抱会儿”


          “好”(明浩你看,我离开三年了,还是忘不了你,还是那么听你的话,三年里我好多次都梦见你,梦见把你抱在怀里,就这样一起看日落看月升,可那终究是梦)


          “文俊辉,她真的是你的女朋友吗?”


           “谁?我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


           “热搜是怎么回事?”


           “那是一个误会”


           “那你为什么离开?为什么不解释?”


          “我现在不是公众人物了就没有必要了,离开当初也说了身体原因,而且你不是拒绝了我吗,我想着会尴尬,而且我仔细想了想你是对的,我们是偶像,谈恋爱是偶像失格,而且是两个男人,更是世俗不允许的,你那么喜欢舞台,大家那么喜欢舞台,我不能因为我一个人连累大家所以就离开了,我想着时间久了我就可以放下了,可是三年了越来越想你,你知道吗今天艾可给我看热搜的时候我想的不是该怎么办而是你怎么想,会不会相信热搜,会不会怪我,会不会……唔”


         “文俊辉你的话真的好多,你的不问我怎么知道我怎么想的,而且当初我说的是考虑一下并没有拒绝好吧,现在知道我的答案我的想法了吗?”

      “明浩,你……”


      “文俊辉你听好了我徐明浩的想法跟你一样,答案就是我徐明浩喜欢文俊辉,请问文俊辉先生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明浩你真的考虑好了吗?”


       “愿不愿意一句话,你怎么磨磨唧唧的”


       “当然”


         end


                                                                           

我感觉崩了,越写越乱最后都不知道写了些啥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